世园会分会场之太平山中央公园:平湖泛舟

2014-04-04 09:4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太平山中央公园是青岛世园会五个分会场的南园,处于市南、市北两个区,融合中山公园、植物园、动物园等现有资源,将举办春季樱花节、夏季盆景节、秋季菊花展等九大主题活动。同时,在新落成的欧洲风情园内持续举办园艺风情展等活动。4月3日,记者在园区看到,现场拆除了原有森林乐园遗留的废墟,整理水系,与上水库结合,与下部放生池贯通,届时将形成溪水景观。植物园废弃游乐区也进行了拆除,恢复绿化,形成多层次的绿化景观。此外,山石景观区、墙园景观区、岩石植物景观区也在改造中。同时建设茶文化体验园,为游客打造参与体验性和趣味性的游览体验。

  记者 吴璟 摄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