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批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时间延长至4月10日

2014-04-06 07: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5日讯(记者 刘雪莲) 想报考聘任制公务员的人员,得抓紧最后时间了。记者近日从市人社局获悉 ,原定于3月28日截止的青岛市首批聘任制公务员报名,延长至4月10日。因为聘任制公务员报名需要材料较多,所以想报考的人员,得抓住最后机会了。

  2014年,青岛市首次试水公务员聘任制,首批12个岗位招聘12人,青岛也是山东省首个开展聘任制公务员试点工作的城市。此次招聘的12个职位主要集中于培养周期长的高层次人才、按照机关传统的考录模式难以招聘到合适人才的岗位,主要涉及蓝色经济、投融资管理、生物医药等专业性较强的领域。通过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可以在短时间内有效破解岗位职责要求较高、现有公务员难以胜任、社会招考不易招进相应人才的难题,进一步改善机关人才结构。

  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推行聘任制公务员试点工作,在本市尚属首次,没有成熟的经验,为此,青岛市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以确保这项工作稳慎推进;同时,整个招聘过程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真正将优秀的人才招聘到相应的岗位上来,并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

  具体职位信息详见以下网站: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 保 障 网 ( h t t p ://www.qdhrss.gov.cn)、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 (http ://www.lsgg.gov.cn)、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http://www.qdhitech.gov.cn)、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http://www.qda.gov.cn)、青岛市黄岛区人事人才网(http://www.jnrc.com.cn)、青岛市商务局(http://www.qdbofcom.gov.cn)、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http://sjw.qingdao.gov.cn)。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