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推广世园知识入课堂 世园会进中小学教材

2014-04-14 07: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3日讯(记者 魏海洋)  11日,在青岛铜川路小学举行了6节世园学校课程公开课。记者获悉,世园会的知识被编成教材,正式在李沧区所有中小学推广学习。

  “由李沧区部分校长、班主任和骨干教师等编写的这套教材能为学生们带来图文并茂的世园知识 。”李沧区教体局教育课相关负责人说。记者看到,该教材分为知识篇和实践篇两个章节,知识篇主要介绍世园会的起源以及历届世园会知识 ,里面还包含青岛世园会各场馆介绍和青岛世园会精神等讲解。而实践篇中倡导孩子们动手制作世园会有关的手工作品,并告诉孩子们怎样护理植物花木等知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相关专题:2014青岛世园会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