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11个街道开展环卫整治 为世园会提升形象

2014-04-16 09: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5日讯(记者 魏海洋) 世园会正式开幕还有不足半月,作为世园会主场地的李沧区,环境的整洁能够为世园会提升形象。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了解到,李沧区的11个街道将同时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在世园会开幕前把全区的社区卫生提升标准。

    记者采访了解到,近日,李沧区在李沧文化公园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六个爱国卫生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区各社区、楼院和街巷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全面清理整治市容环境卫生。”李沧区建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李沧区每个街道办事处分别在各辖区内设立2~3个宣传点,已经集中印制了20000份除蚊、灭蟑及禁烟宣传单页进行现场发放,共发动全区40多个单位的机关干部、人民群众、学生和爱国卫生志愿者2000余人,出动清洁车70余辆,清理社区居民楼院卫生死角和病媒生物孳生地1500余处、小广告1万余处,清除积存垃圾、楼道杂物300余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相关专题:2014青岛世园会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世园会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