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14事业编招考明起报名 伪造学历5年不得报考

2014-04-20 06: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 刘雪莲 实习生 刘恺琦) 记者19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14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将从4月21日起开始报名,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考生报名时必须如实填写信息,伪造学历证明等报考的,将被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本市事业单位。

  此次统一招聘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1日9:00至 4月23日17:00,报名实行网上统一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rsks.qdhrss.gov.cn,考生点击“2014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入口”,进入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按要求上传照片。

  此次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交报名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招聘单位在对应聘人员填报信息进行资格初审之前,应聘人员可以更改报考岗位。没有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 2014年4月23日17时以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系统会自动禁止该应聘人员再次报考曾被拒绝的岗位。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系统自动禁止该应聘人员改报其他岗位。

  网上报名时,考生一定要看清岗位的具体条件要求,并看自己是否符合。比如,岗位资格条件中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经验、年限要求的,应聘人员必须具备规定的工作经历、经验及年限才能应聘本岗位。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对应聘人员有工作年限限制的,应审查其劳动合同备案及相关工作经历情况,其年限的计算截至 2014年7月31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事业编 招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