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受挫身浇汽油烧伤自己 男子烧伤面积达86%

2014-04-23 15:09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热线6610123消息(记者 张倩倩) 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33岁的王先生往自己身上浇上汽油后点了火,结果将自己烧伤,这是16日上午发生在栖霞市官道镇的一幕。据介绍,王先生烧伤面积达86%,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22日,记者在毓璜顶医院烧伤科病房见到了烧伤的王先生。只见他全身乌黑,除了脚部和小腿没有被烧伤外,其他位置均有伤。被烧伤后,毓璜顶医院为他做了喉部气管切开手术,保证他能正常呼吸,但之后王先生便不方便说话,平时只能通过点头、摇头与人交流。

  “太可怜了,有时候半夜疼得他突然坐起来,我都受不了这场面。”王先生的护工说,王先生自从到医院后什么都不能吃,一直在输液,顶多喝点水。

  王先生的朋友刘世伟告诉记者,王先生和一女子交往了两年多,为了给女方的房子装修,他从银行贷了四万多元的款,后来发现该女子好像有家室,而且他们两人并没有登记。感觉自己被骗后,王先生想跟那名女子要回四万元,但女子一直说没有,王先生一时想不开就把自己给烧了。

  “烧完就后悔了,他现在只想活。”刘世伟说,王先生是黑龙江人,从小就没了父亲,母亲改嫁到大连。好像还有个姐姐,几乎不来往。“他二十岁出头就来烟台打拼,干过很多工作,现在好像是做小额贷款。”  

  毓璜顶医院烧伤科的医生告诉记者,患者王先生烧伤面积达86%,为了保住性命给他切开了气管,治疗了这几天已经欠下了医院一万多元医药费,接下来还得用药,一次用药就得4000元。由于没有家属签字和足够的治疗费用,王先生目前躺在医院等待下一步的救治。

 请张先生领取线索费30元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感情受挫 汽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