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意外高位截瘫 女友五年不离不弃终成婚(图)

2014-04-23 15:25   来源: 鲁中晨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1日上午,在淄博高新区一栋居民楼里,记者见到了新婚的王刚和梁浩宇。2009年,王刚意外高位截瘫,女友梁浩宇不离不弃。5年里,两人坚守着这份美好的爱情,今年4月18日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好好过日子!”是他们对未来生活的唯一答案。

  文/图 记者 马斌 张磊媒人

  同学聚会 一场醉酒成“红娘”

  4月21日10:30许,记者来到两人所租房子时,王刚和妻子梁浩宇已经收拾好行李,打算出门了。“1点多的火车,先去趟菏泽老家。”坐在轮椅上的王刚,身穿白色T恤,很健谈。他说,4月18日举行婚礼时,妻子老家的一些亲戚没能来参加婚礼,自己这个新女婿需要回去探望一下。然后,他们就要去度蜜月了。

  谈到相识相恋,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高三下学期,浩宇转学到了王刚所在的班级。从此,两人成了谈得来的朋友。但是相恋,却要感谢毕业后,2006年冬天的那次同学聚会。

  说起这件事,王刚笑得很腼腆:“那次我喝多了。”因为醉酒,整晚上他都被浩宇细心照顾着。此后,两人就会经常发短信、打电话或约着一起吃饭。回忆往事,王刚也有些自责。他自认不是一个浪漫的人,既不会甜言蜜语,也从未给女友送过鲜花。

  “他很好,对我很照顾,也很迁就。”面对王刚的“自我检讨”,浩宇沉不住气了,在她眼里,王刚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