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替邻居想想才和谐

2014-04-24 09:2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讷言

  对门王奶奶家挂在楼下的报箱破了,好端端的送奶箱门不知所踪。老太太提起这事心里就堵得慌,直到我帮她打了电话,工作人员答应第二天来装个新的,她才不念叨了。隔壁单元邻居家养了条狗,成天不栓链子在小区里遛。碰到小孩子路过,那狗吓得孩子哇哇哭,而主人只是淡定地说:“没事,它不咬人。”

  将心比心,我们做事要多考虑别人的感受。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可就在这不知不觉中,你防着我,我躲着他,邻里之间越来越陌生,人心就这样冷淡了。(市北区居民)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替邻居 和谐 讷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