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优惠票价持续至5月底

2014-04-29 10: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8日讯(记者 马正拓) 青岛航空开航的消息引发社会持续关注。记者28日获悉,自26日首飞三天以来,青岛航空所属的青岛至成都、青岛至长沙航线的机票都接近售罄。

    目前青岛航空执飞青岛至成都的QW9771次航班,以及青岛至长沙的QW9775次航班,均为空客A320中型客机,内设8个头等舱和144个经济舱座席。4月23日上午,青岛航空首航机票正式网上开售,当天青岛至成都的航班有35个,青岛航空所属的QW9771次机票价格最低,仅为 4.5折680元(不含机建及燃油费),而其他航班的报价从731元到2210元不等。同一时间,青岛航空官方微博发出消息,通过指定网站购买机票,还可享受到3折优惠。

    4月24日起,青岛航空所属的青岛至长沙QW9775次航班也进入系统售票 ,青岛航空再次推出低价优惠。据青岛航空有关人士介绍,目前推出的优惠票价将持续至5月底,届时将根据上座情况再决定是否继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