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迎来第二架"耐冬花" 航线计划15日开通

2014-05-10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 9日讯(记者 马正拓) 青岛航空开通成都、长沙航班没多久,9日再传来好消息,第二架“耐冬花”飞抵青岛。记者当天采访获悉,青岛航空第二架客机从德国汉堡空中客车生产基地,顺利抵达流亭国际机场,试飞后计划于15日投入青岛—哈尔滨—海拉尔,以及青岛—上海浦东的往返航线

  与首架飞机相同,第二架全新客机也是由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制造,并加装了最新鲨鳍小翼的A320-214型客机,设有8个头等舱和144个经济舱座席。

  目前两个新航班的运行时刻已经确定。青岛—哈尔滨—海拉尔航线时刻为:青岛8:30分起飞,10:20到达哈尔滨;11:10哈尔滨起飞;12:10到达海拉尔。13:00海拉尔起飞,14:00到达哈尔滨;15:00哈尔滨起飞,17:00到达青岛。上海浦东航线时刻为:20:45青岛起飞,22:00到达上海浦东;23:05上海浦东起飞,00:25到达青岛。

  记者9日晚查询,目前青岛航空两条新航线的机票已经在网上开售,这次同样推出了优惠活动,以青岛至哈尔滨为例,当天23个航班中,青岛航空的QW9779次航班票价最低,仅为4折384元(不含机建及燃油费),其他航班的机票价格从415元至935元不等。而青岛至哈尔滨的高铁二等座票价达747.5元,即使算上税费,乘坐青岛航空的航班也比坐高铁要便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青岛航空 航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