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嘉年华携手世园会 绽放唐岛湾明珠光芒

2014-04-30 11: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海上嘉年华项目,位于青岛市黄岛凤凰岛旅游度假区,唐岛湾北侧,滨海大道南侧,自国家第五新区——青岛西海新区规划出台后,西海岸崛起的唐岛湾已成为当今人们休闲、养生、度假、观光的胜地。

  依托西海岸发展战略 开创青岛标杆传奇

  海上嘉年华顺应西海岸新区发展战略,对整个项目进行全面升级,整合全球资源及专业团队,矢志将项目打造为以海景住宅、高端旅游、酒店会展、文化创意为主的北中国首席城市旅游综合体、国际性标杆产品。面对着更高的起点和机遇,海上嘉年华凭借其庞大的规模、宏伟规划、创新游乐、商业、度假、居住、休闲、购物的综合体发展模式,将成为西海岸最耀眼的一颗明珠。而项目所代表的高端商务旅游标准的出现,不仅向世界展示了青岛的精彩与活力,更为青岛带来了一片热闹欢腾。

  海上嘉年华携手世园会 开启唐岛湾发展新纪元

  作为世园会唐岛湾分会场的合作方,2014年青岛世园会的举办,为海上嘉年华项目建设和品牌推广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在世园会与海上嘉年华专业团队的大力推动下,唐岛湾将跃身西海岸地区的核心区域。肩负着对西海岸发展义不容辞的责任,项目将积极参与分会场运营,以提供丰富的公益性、体验性活动为目的,为游客奉上愉快的度假体验以及多彩的旅游经历,风情青岛也将再添异彩。

  未来,海上嘉年华将继续展现其社会正能量,积极组织和开展社会公益性活动,为西海岸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唐岛湾增添更有趣味性的游乐互动项目。立志将唐岛湾打造成为继五四广场、栈桥之后又一青岛新名片,造就不朽湾区传奇!

   [编辑: 冷瑞娇]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