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新闻》房博会落幕 一站式购房受追捧

2014-04-30 14: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盛泰置业林语家园项目。



  

中凯地产的展位。



  受天气原因影响,为期两天的阳光房管&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首届房博会延期一天。4月28日上午,记者看到,虽然不是周末但来看房的市民依然不少,在中凯地产展位上,香格丽苑三期·璟园颇受市民关注 ,同样,品烁·华年以及林语家园两个地产项目也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砸金蛋,购房优惠多多

  4月28日,连续阴雨天气逐渐好转,而由本报《莱西新闻》主办的首届房博会也热闹起来。当天上午 ,记者看到,中凯地产主推的香格丽苑三期·璟园项目颇受市民关注。一辆辆崭新的自行车停放在展位上,一张印有“扫一扫、送好礼”的广告标语,吸引众多购房者的目光。

  据中凯地产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香格丽苑三期·璟园项目已经开盘,而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特推出各种购房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市民只要扫描中凯地产二维码即可入会,交100元意向金可保留房源,即可参加砸金蛋活动,中奖率100%,一等奖优惠7000元购房款;二等奖优惠5000元购房款;三等奖优惠3000元购房款;同时,还可获赠价值600元自行车一辆,以交齐首付为准;当月交齐首付者,可再获赠价值1000元高档蚕丝被一床。在现场,记者遇到了准备给孩子购置婚房的赵先生,而香格丽苑三期·璟园项目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部新区让市民住得更美

  在房博会现场,记者看到,对于北部新城区楼盘,购房者也是十分关注,这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林语家园项目。据林语家园项目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多层全部售罄,双气均已开通,入住率达到73% ,而现在五期准现房接受预订,而本次房博会上更是推出各种特惠房源,供购房者选择。购房者赵先生说,北部新城因其环境优美而受关注,而林语家园项目学区房不说,紧邻梅花山,上学、养老都十分适合。

  学区房更受购房者关注

  幼儿园近在咫尺、中小学仅一墙之隔、优质的生活环境……本次房博会上,品烁·华年项目备受购房者青睐。项目地址位于姜山新城的品烁·华年,具有交通、学区、环境等优势。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由41栋多层组成,低容积率,精工住宅铸造品质生活,同时,小区景观面积近4万平方米,五大景观组团构建天然负氧离子邻里社区。在户型上,方正舒适、南北通透,户型面积从70平米至120平米不等,以约80平米的二居室为主,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在众多购房者眼中,该楼盘是不折不扣的学区房,在这里置业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周边配备了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体系,出门即可到达泰光小学、泰光中学,同时周边环境、配套等方面都是一应俱全。

  文/图  记者 张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房博会 购房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