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玩?海上嘉年华携手世园会 假日狂欢

中国首席海上游乐园、100-248㎡世界级豪宅 精彩唐岛湾

2014-04-30 16: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想亲临气球打造的奇趣乐园吗?想欣赏动人心弦的魔术表演吗?想参与风靡全球的3D画展吗?海上嘉年华携手世园会五一假期礼献大型狂欢节,将赋予来宾无与伦比的游览乐趣。当日,活动盛典将设置丰富多彩的游乐活动,时尚与经典共存的现场氛围,满足不同人士的游乐需求。

  唐岛湾“海天盛筵”  比基尼美女热辣出击

  游艇观看区内,美丽的模特们身着比基尼优雅的走秀,身材火辣、笑容甜美的模特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活跃的气氛,形成海岸线一道靓丽的风景,必将吸引众多眼球;广场的海豚喷水池边,美丽的天使、魔法师人偶和孩子们玩着泡泡大战,这样一幅活色生香、生机盎然的海边美景,将在这里等候着您。

  炫酷水上活动 缤纷目不暇接

  欧美小镇的入口处,美人鱼在水里翩翩起舞欢迎着游客的到来,而水面上也热闹非凡,穿梭的游艇和摩托艇,表演内容新奇百变、引人入胜,受邀车队将用水上喷射冲浪,带来激情澎湃的水上表演。当然还有摩托艇水上花式表演,众多高难度动作,来宾都将有机会亲临目睹,五一假期让您游乐HIGH翻天。

  幸福摩天轮 守候甜蜜约定

  项目中,最受游客们欢迎的,还属项目的地标性设施——幸福摩天轮,闪耀的彩灯熠熠闪光,游人们乘坐摩天轮,伴着海风悠闲的享受着空中美景。听说在摩天轮下拍照的恋人,可以相伴到老、永远幸福甜蜜,所以游客们沿着海边漫步,最终都会在摩天轮下拍照留念,保存在海上嘉年华的甜蜜一刻。

  三大主题活动 连日精彩不停歇

  除了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假期三日的不同主题大型活动,将为游客献上一场视觉飨宴,5月1日的梦幻气球展,以气球艺术为活动主题,将为客户带来愉快假日的第一天,开启本次狂欢节的第一站;5月2日,表演嘉宾将为游客们带来异域风情的魔术剧表演;而5月3日即将献上的3D画展也饱受关注,作为具备国际潮流与广泛艺术视野的互动性展览形式,它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止3D画面的栩栩如生,参观者的参与及互动也是展览中最生动的一幕,相信三天绚烂多彩的活动内容,将带您体会一个不一样的五一假期。

  活力唐岛湾  100-278㎡世界级现房豪宅

  备受关注的海上嘉年华项目,不仅拥揽着中国首席海上游乐园,为游客提供着365天不停歇的游乐嘉年华,更尊享世界级湾区豪宅、五星级朗豪国际酒店、全球顶尖的商业旗舰群。据了解,海上嘉年华100-278㎡现房豪宅,毗邻蒙特梭利国际双语幼儿园和多所重点教育配套,堪称15年一站式重点学区。项目不仅占据着优美的海湾,便利的交通更享受着自然与繁华的自由切换,轻轨覆盖、半小时可直达青岛老城核心。

  目前,海上嘉年华——世界级湾区豪宅,以现房之姿迎接购房者,惊爆特惠。实在的性价比、优越的楼盘品质撼动市场。现在购买,一成首付,即可入住新房,真正实现“海边有房”的梦想!

  海上嘉年华,五一大型游乐狂欢节,诚邀您的参与!

  活动时间安排表

  



  

  

  



  海上嘉年华售楼处梦幻气球展、魔术世界、3D画展等大型主题活动

  活动游玩路线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日-3日

  活动地点:青岛·海上嘉年华项目内

  垂询电话:0532- 8687 7777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