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钱物落公交车 接好心人电话才发现(图)

2014-05-02 09:5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喝啤酒、吃蛤蜊、逛世园",来自威海的业务员孙先生可以说是玩恣了,但就在他欣赏美景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告诉他装有近两万元现金、i-Pad、三星Note3手机的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多亏了热心的驾驶员能及时归还我的失物,要不然玩这一趟我的损失就太大了。"孙先生感激地向记者介绍说。

    聊天兴起忘了皮包

    孙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同事一行5人于4月29日来到青岛,办完事后听说青岛世园会刚开幕,便一同前往游览。在去参观美景之前,孙先生先和同事们一起聚餐,喝了2瓶啤酒的他有点微醉,和同事驾车来到世园会1号停车场后,5人一同换乘摆渡1号线前往园区。此时,还没过酒劲的孙先生随手把携带的皮包放在前排座椅上,随后和同事聊起天来。正在兴头上的孙先生,下车时便把包落在了车上。

    中午12时左右,所有乘客在到站下车后,温馨巴士驾驶员王鑫开始检查车辆,从前排座椅上发现了这个黑色包。经过仔细查看包里物品有手机、ipad、还有多张百元大钞。"包里的东西都很值钱,我估计失主肯定很着急。"王鑫向记者介绍说,幸亏包里有张名片,他按照名片上的电话赶紧打了过去。

    接到电话他才知道

    在接到王鑫电话时,孙先生正与同事准备前往泰国馆参观。接到驾驶员王鑫的电话后,孙先生的酒立刻醒了一半,顾不上再和同事游玩,马上动身往摆渡1号线的停车场赶去。由于驾驶员王鑫还有发车任务,便把包交给同事,嘱咐一定要送还给孙先生。孙先生赶到停车场时,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刘超经过仔细询问与核对后,将皮包交还给孙先生。

    "包里的两张银行卡上还有30多万元的货款,而且我的身份证也在包内,要是这个包被不法分子捡到,后果都不敢想。"孙先生有些后怕地介绍说,没见到拾金不昧的好司机,令孙先生觉得十分遗憾,孙先生表示,下次来青岛时,一定要见见王鑫这个好小伙,当面谢谢他。(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刘珊任慧平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好心人 驾驶员 美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