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童在五四广场走失 好心人报警帮其找妈妈

2014-06-28 11:1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天中午,市民张女士带着女儿在五四广场游玩,在买水的时候接了一个电话,由于接电话时间比较长,待接完电话,买好水后,张女士突然发现身边的女儿不见了。张女士以为女儿小不会走远,便急忙寻找,谁知找遍了整个五四广场也不见女儿的踪影,这下可急坏了张女士,赶快拨打了110报警。

  香港中路派出所110警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帮助张女士寻找。正当这边忙着找孩子的同时,湛山派出所110警车也接到一起报警,称在延安三路“童眼看世界”小广场发现了一名走失女童。报警的市民告诉民警,她在广场靠近海边的地方,看见一个小女孩哭哭啼啼,喃喃得叫着妈妈,上前一问,知道小女孩走失了,便拨打110报警。

  民警张东了解情况后,突然想到了刚刚指挥台指派的现场,便立即和香港中路派出所110警车取得了联系,经过联系,民警从年龄、身高、穿着等方面基本确定了所找到的小女孩就是刚刚张女士丢失的女儿。于是,张东立即拉上小女孩驱车赶往五四广场,并一路安慰小女孩。赶到五四广场后,小女孩的母亲早已焦急地守在路口,看见自己的女儿后,只问了一句孩子你去哪了,便忍不住哭了起来。

  原来,小女孩在母亲身边等待时,被路过的一只小狗吸引了过去,后来就忘了刚才的位置,顺着海边从五四广场,走过音乐广场,并一直走到了延安三路的广场,小小的孩子竟然一直走了2公里,幸亏碰到了好心人拨打了110报警。

  [编辑: 刘晓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