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大饭店圈路当车位 城管:将责令整改(图)

2014-05-14 10:5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3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人民一路方中圆商业街1号楼的大有大饭店门前,有工作人员用锥形帽,在门口圈占车位,造成通行不便。市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四方中队的工作人员表示,附近区域私占车位的情况比较普遍,城管部门会进行联合整顿。

  5月13日下午两点左右,记者来到大有大酒店,在酒店门口停了不少车,占用了部分人行道,并且用锥形帽给围起来了,锥形帽上标有“大有”的字样,在酒店南侧的一条小路上同样停着几辆车。

  根据附近居民反映,“他们都是把车停在门口,车多了就停在路上,有时会对行车造成不便。”记者沿人民一路走访了一段,像大有大酒店这样用锥形帽圈占车位的现象并不在少数,这里属于一条商业街,道路比较狭窄,很多商家只能私自圈占车位让顾客停车。

  下午3点左右,记者联系到了市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四方中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收到居民的投诉,“以前在大有大酒店南侧的小路上,他们就用固定铁柱圈占了一部分道路当停车场,但是在我们要求他们赶快拆除,现在南侧小路上的铁柱已经拆除了。”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像这样圈占车位的情况在这一片很普遍,不只存在一家两家,我们也开始进行相应的查处,一旦发现就立即责令处理,如果还是出现圈占车位或者占用人行道,我们就会尽量做工作让他们进行拆除,或者联合四方街道办事处进行整顿。”

  文/图 记者 任加禄 实习生 刘丽萍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大有大饭店 车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