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籍大厅"搬到居民家门口 实行一站式服务

2014-05-16 10: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5日讯(记者 周晋华 通讯员 张坤洋) “从5月5日开始,滨海派出所联合人口大队将‘户籍大厅’搬进了黄岛区六和社区,实行户籍材料审查—受理—办理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已为该社区办理户籍业务500余户,受到社区群众的赞誉。”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工作人员表示。

  六和社区位于黄岛区滨海街道搬迁改造的社区,根据有关政策规定,该六个村的户籍自2008年7月份搬迁工作启动以后就被冻结,户籍被冻结以后给六和社区3000余户居民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今年3月份,黄岛区委区政府协调多部门进社区为六和社区群众现场办理房产证,滨海派出所认为解冻六和社区户籍的时机已经到来,遂向上级提出建议,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自5月份起恢复办理六和社区户籍业务。

  预计该项活动将持续到6月初结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