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机票价不高 错峰出游省钱有窍门

2014-05-20 07:1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国内相关旅行网获悉,下周(5月26日~6月1日)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依然总体不高,低折扣机票能买到不少。

  携程旅行网山东公共事务部经理高杰介绍说,下周适逢端午小长假,国内机票价格并没有明显涨幅,各条旅游航线基本都有特价票。今年端午小长假是5月31日~6月2日,尽管中间夹着“六一儿童节”,但市民的出游热情,并没有五一那么高。端午期间,青岛出发前往国内各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仍处于淡季水平,低至2、3折机票不少,例如飞往杭州、南京只要2折多,飞往上海、广州等地也只要最低3折。

  高杰提醒说,今年端午期间机票价格不高,主要是因为和五一节隔得较近,许多市民受假期所限,不太会在短时间内组织两次中长线旅游。另外,今年不少航空公司在旅游航线都增加了运力,也间接拉低了票价水平。目前机票价格相对较低,很多市民会选择错峰出游,不少人外出度假都是三日或四日游,通常周四、周五出发的航班,价格会比平日贵一两成,但如果选择周六出发,周一、周二返程,来回就都能买到便宜的机票了,一样是请假,出行成本可以节省很多。 记者 郭振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端午小长假 机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