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宝骏汽车"积赞"送门票 车展结束了还没见着票

2014-05-22 08: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宝骏说送车展门票都结束了咋还没影 

  5月21日,市民李女士(化名)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反映说,5月初,她看到青岛宝骏汽车在微信上发起了一个“积赞兑奖”的活动,奖品是一张车展门票。李女士参与其中,中了门票,可一两天过去,微信上未收到官方回复。只有5月12日那天,青岛宝骏汽车在微信上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奖品仍在筹措中,一旦到位,将通知大家来领奖。可李女士一直等到车展结束,也没看到门票的影子。李女士又失望又生气而记者采访发现,有同样遭遇的市民不在少数。

  此后记者联系到青岛宝骏汽车公司负责网络宣传的车经理,他解释说,“确实有这个活动,但是因为车展时太忙了,有的中奖市民没有照顾到。有打电话的市民,来到后由工作人员带进了去,没打电话的,也没来得及逐个通知,很抱歉。作为补偿,我们正在采购一批优盘和世园会门票,将作为补偿。”记者 丁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宝骏汽车 车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