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周边36条道路全部完工 青山路旁拆墙透绿

2014-05-26 09: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 魏海洋)  25日,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获悉,涉及世园周边的36条道路的整修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工程总投资约5000万元。目前,李沧区建管局正在对这些整修道路进行检查,若发现绿化等问题会及时整修。

  25日,记者随李沧区建管局相关负责人来到青山路附近。记者发现,青山路已经整修完毕,道路左侧的旧石墙已经全部拆除,换成了美观的栅栏。“这是我们针对青山路的拆墙透绿工程,让司机视野更开阔,也可以看到更多绿色。”李沧区建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李沧区在世园会辐射区域范围及周边重点道路可视范围内,集中开展以提升城市综合环境为主的整治任务,目前涉及的青银高速两侧、青山路、枣山路 、石牛山路、黑龙江路 、九水西路 、九水东路、宾川路 、四流中路 、振华路、永平路 、兴华路等36条道路已经全部完工。

  记者了解到,工程总投资约5000万元。本次大规模的整修共完成青山路 、枣山路等道路铣刨盖被维修面积约5.8万平方米,青银高速两侧、青山路 、枣山路等道路沿线绿化增绿补绿面积约65000平方米,宾川路 、汉川路、四流中支路等道路建筑立面外墙粉刷面积约4万平方米。“整治内容包括道路硬化、绿化提升、建筑立面外墙粉刷、沿街网点门头更新、渣土整平覆盖、施工围挡设置等内容。今后还会对这些道路的绿化、维修等状况实行实时监测。”李沧区建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这些道路后期的维护和绿化工作,将有专门人员定时进行检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专题:2014青岛世园会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世园会 李沧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