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进入加速建设阶段 打造青岛“浦东新区”

保利香槟国际主体封顶,住宅、商铺火爆销售中

2014-05-29 11: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者按: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因为政府重点扶植、外资项目集中进驻而飞速发展的区域。如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成为千年魔都最高端的办公区域也就是这十多年的事,不可否认地铁、轻轨、高架等公共交通为其发展首先开拓了道路;再看青岛的滨海新区,跨海大桥、北客站、地铁5号线、公交16路已经预示了区域的繁华前景,而总投资达66亿元的超高层双子塔及华创国电蓝德总部基地两个项目开工建设,已经为市民展现了滨海新区的未来价值。

  滨海新区十余大项目齐落地,“蓝色CBD”繁华指日可待

  随着滨海新区成为青岛“环湾发展”的重点区域,滨海新区一直以投资大、效益高、带动性强的龙头项目为抓手,在引进高端业态项目后,以点带面辐射发展。

  而今,总投资约50亿元的双子塔,主要业态为高档星级酒店、国际5A甲级写字楼及精品商业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以“生态、节能、低碳”为主题的国电蓝德总部基地也正在进行止水帷幕施工及支护工程施工,一个集总部基地、办公、居住于一体的国际化复合型社区将在年内完成基础施工。

  目前,保利香槟国际、环湾大厦等6个项目已主体封顶;总投资达64亿元的瑞普电气、数字文化体验中心2个项目也在进行基础施工;一座“蓝色CBD”时代新城在胶州湾东岸快速崛起。

  

保利香槟国际实景图



  保利香槟国际主体封顶,住宅火爆销售,商铺即将热推

  保利香槟国际作为滨海新区重点投资的住宅项目,现今主体已封顶。据悉,其打造的法式香槟生活在岛城引起强烈反响,保利香槟国际一期二期销售火爆,开盘当天即售罄,三期推出以来引全城哄抢,很多市民表示“甚至一房难求”。

  保利香槟国际何故如此热销?除了目前可以看得到的繁华前景及不可限量的升值潜力外,香槟的产品也是一大特色。作为市北湾区唯一的低密社区,11层小高层在现今市场显得弥足珍贵,法式外立面简约而高贵,82-117㎡轻豪宅以15%的超低公摊、高得房率为置业者带来更多的居住空间。

  而最近即将推出的底层沿街金铺,以26-170㎡的灵动空间为投资者带来多重抢铺方式。据悉,商铺每铺都内置烟道,可以满足多重业态所需;而5.6米的超高层高,以买一层得两层超高回报率为投资者呈现无忧投资金铺。

  

保利香槟国际



  项目地址:青岛市北区瑞海北路17号(胶州湾高速以西,欢乐滨海城内)

  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保利香槟国际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1261

  

相关阅读

滨海新区 浦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