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世园会周边环境和秩序 查处闯关车辆4起

2014-05-30 06: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 马正拓) 记者从世园执委会获悉,为进一步净化世园会周边秩序,根据世园会运营总指挥部工作部署,世园会安保部联合市交通稽查支队、市城管执法局 、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交警支队和李沧分局等单位,自5月24日~28日开展了为期5天的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出动执法检查人员300余人,查处无道路运输证客运“黑车”4辆,无有效包车牌 、无从业资格证旅游团队8起 ;清理游摊45处,查扣仿冒“青青”吉祥物50余个,游摊销售的一次性雨衣、挂件等物品 100余件;查处闯关车辆4起,闯禁行路线55起,违法停车42起,查获盗抢的机动车1辆;盘查、清理社会闲散人员126人,带回审查15人,治安拘留1人,训诫教育78人,有效地净化了世园会周边环境和秩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世园会 环境 秩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