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报联合惠百家举办助学公益 爱心书籍进校园

2014-05-30 10:1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关爱教育,情系老区”,5月28日上午10时,一场由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发起的爱心捐助活动,在临沂市兰陵县南桥镇界坊小学举行,公司为学校送来了急需的教学办公等物品。该活动是由本报驻界坊村“第一书记”王守华联系爱心企业发起的。

  5月28日上午9时30分,天安财险山东省分公司的曹宏伟先生一行奔波数百里从济南赶到了界坊小学。在当天的仪式上,他把电脑、电视、书本、足球等学校急需的教学办公等物品移交给了老师和学生。曹宏伟在致辞中说到,“我们公司长期关心教育事业,关注青少年人才的健康成长,这次我们为界坊小学捐赠的文体用品和图书,只是想尽一点微薄之力。”

  据了解,界坊小学位于鲁苏交界处,始建于1994年,吸收了本村及邻近4个村的小学生源,因教室年久失修变成危房,于2010年停止办学,直到2012年,由驻村“第一书记”协调,经省教育厅批准,重新规划并建设了新教学室,2013年9月份,重新招生。

  为了帮助界坊小学的孩子获得良好的教育,城市信报联合惠百家不动产举行关爱助学公益活动。本次捐助活动主要接收书籍。本次捐助活动将在鲁信长乐花园、鲁信长春花园、鲁信未央花园、花好月圆、良辰美景璟台、百通花园、山河城、湖光山色、桃源山色九个小区举行,居民可以到以上小区惠百家门店进行捐助。文/图  记者 聂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