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初夏上演三枪“拍案惊奇”七盘钜惠轰动岛城

西海岸万人庄园保利海上罗兰 7500元/㎡起买下青岛海

2014-06-05 11: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红色五月,保利地产三枪齐发,轰动岛城。两个新项目保利•漫月山和茉莉公馆首次开盘,叶公馆二期加推,三个项目三天揽金十亿元,创造了保利式传奇,全面出击吹响楼市集结号。同时青岛保利旗下7大项目整装待发,从刚需到高端、从住宅到商业全产品形态覆盖,七盘钜惠,拉开夏日购房节序幕。魅力六月,保利地产必将再次创下青岛楼市奇迹。

  漫月山&叶公馆&茉莉公馆三枪齐发,奏响五月楼市红色旋律

  5月保利地产捷报频传,旗下三枪相续而发,领跑岛城楼市。5月20日,山海豪宅保利•漫月山名流齐聚,2小时揽金3亿,前100席首发告罄,其不俗成绩,为5月高端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5月21日,醇熟公馆,风华再续,保利•叶公馆跟随其后,继一期“日光盘”传奇后,打响保利创红5月第二枪,再掀岛城楼市新热潮。保利地产进驻李沧的首个项目——保利•茉莉公馆,5月31日首发300席告罄,现场盛况空前,劲销3亿,为保利地产创红5月楼市划上完美句号。

  夏季购房节火爆开启,保利•海上罗兰最高优惠15万

  继保利三盘入市或加推后,保利地产夏季购房节已经启动,保利地产整合旗下七盘,即百合花园、里院里、香槟国际、海上罗兰、叶公馆、漫月山、茉莉公馆,为岛城置业者献上一次购房优惠的饕餮盛宴。

  保利•海上罗兰有西海岸第一滨海庄园之称,以70万平大盘的恢弘气势成就万人海居梦想。入市三周年之际,海上罗兰以史上最大优惠回馈广大置业者。海上罗兰在本次购房节推出三重大礼:第一重“+1”优惠,单组客户成功认购,+1元可享受最高5万元的房款优惠;第二重“1+1”优惠,若两组客户成团认购,每组客户+1元均可享受最高10万元的房款优惠;第三重“1+1+1”优惠,若三组客户成团认购,每组客户+1元均可享受最高15万元的房款优惠。

  中央瞰海新品压轴加推,7500元/㎡起入驻滨海最美庄园

  保利•海上罗兰全新产品坐拥西海岸最醇熟住区,83㎡和105㎡中央瞰海压轴新品,钜惠来袭。西海岸绝无仅有的一线滨海高层,错过不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