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和乐大使全城招募 “和乐中国”盛装起航

   ——“星耀童心,爱乐之旅”青岛赛区和乐大使选拔赛报名进行中

2014-06-19 16: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第六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星耀童心,爱乐之旅”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保利地产已进驻的全国49个大中城市同时启动选拔活动。6月14日起,保利·茉莉公馆、保利·叶公馆两个销售中心同时启动青岛赛区的报名活动,如果您或您的朋友的孩子年满6-16周岁,热爱音乐、舞蹈、乐器表演等,即可报名参赛一展才情,更有丰富大奖倾情奉献!

  责任央企保利地产,放飞青少年艺术梦想

  “和乐中国”是保利地产携手艺术大师关注青少年艺术成长的一次全国性的品牌活动,旨在关爱青少年艺术成长,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为其提供一个自由发挥的舞台,帮助他们实现艺术梦想,坚持以回馈业主,培养、提高青少年文化艺术素养为开展方向,为无数青少年实现艺术梦想铺就广阔舞台。

  



  保利地产,作为国内地产界弘扬中国文化的佼佼者,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将中国文化中的“和”贯穿于企业品牌建设的方方面面。不论是在产品方面的高质量打造,还是一系列大型品牌活动,无不体现着深厚的“和者”气度,将传统人文精神与央企的使命完美结合,充分演绎了文化地产独有的气质与魄力。此次携手中国爱乐乐团,就是保利地产关注青少年成长,为实现“和谐社会,欢乐中国”而倾力打造的第六届“和乐中国”系列活动。

  相约中国爱乐乐团,开启青少年高雅艺术之旅

  从2009年起,和乐中国已成功举办五届,分别邀请郎朗、杨丽萍、宋祖英等担任巨星嘉宾,选拔钢琴、舞蹈、歌唱、主持人、绘画方面的艺术青少年人才,并给予成才奖励。2014年,是和乐中国的第六个年头,恰逢建国65周年暨保利集团成立30周年的契机,本届活动将携手余隆及其中国爱乐乐团,以不限形式的艺术表演为选拔方式。倡导广大青少年用多种艺术形式,如唱歌、乐器演奏、舞蹈、诗歌朗诵等,表达爱国情怀,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意识,以及对艺术的热爱,打造青少年的艺术平台。

  



  “童音飞扬,爱乐倾岛”青岛赛区和乐大使报名火热启动

  6月14日,和乐大使的报名火热启动,目前在青岛的报名工作已全面开始,凡是热爱音乐的6~16岁青少年均可在保利茉莉公馆、保利叶公馆售楼处现场进行报名。此次选拔活动将在暑期持续一个多月,期间将有多种多样的活动举办,我们期待青岛赛区的青少年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有着精彩的表现。

  此次“和乐中国”将目光聚焦具有音乐天赋的青少年身上,参赛的选手们将与艺术高校老师和专业评委面对面交流,获取成长指导。最终评选出的和乐大使更有机会参演“用艺术点亮未来——文艺汇演“音乐晚会,与中国爱乐乐团同台演出,运用自己的音乐天赋,放飞自己的音乐梦想!此次演出将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交响音乐水准,为建国65周年暨保利集团成立30周年特别献礼!

  当爱乐青岛邂逅优雅茉莉,新贵生活盛绽李沧核心

  保利地产为青岛所带来的不仅是少年梦想的起飞,更是青岛人居梦想走进现实的美好。延续保利地产“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2014年,千亿保利布局新李沧,为青岛城市新贵礼献第二座公馆——【保利茉莉公馆】,6.78万平精致体谅傲踞李沧繁华核心,坐享主城腹地便捷交通,茉莉主题风格园林景观,萦绕臻美生活空间,首席NLD新贵生活典范,倡导精致优雅生活,以前所未有的完美领域,致力打造李沧标杆住区。

  茉莉公馆香溢满城,楼王臻品入市在即

  5月31日,保利·茉莉公馆盛大开盘,首发三百席荣耀告罄,为李沧刚需市场掀起了一场新贵热潮,创造刚需市场热销新标杆!6月,保利茉莉公馆将再次发力,89-130㎡楼王臻品入市在即,力争再创青岛楼市又一奇迹!

  



  报名热线:400-626-2282转1588

  报名地址:李沧区九水东路与巨峰路交界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