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和乐中国” 五度扬帆放飞艺术梦想

——第六届和乐大使音乐选拔大赛即将启幕,静候佳音

2014-06-06 17: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以和为道,以善为达”,文化地产旗舰保利地产始终以弘扬家国文化为己任,为中华文明之崛起而不断努力。作为“中国青少年拥抱艺术的第一站”的保利地产和乐中国,自2009年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成立以来,保利地产为无数怀揣梦想的少年英才铺就成长之路,也让“文化地产旗舰”之名深入人心。

  千亿保利,七盘致敬青岛

  保利地产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子公司,国资委下属的大型央企之一。和者保利自1992年起步广州,以“和谐生活,自然舒适”为品牌理念,一步步造就中国地产界发展传奇。目前,公司总资产突破2500亿,品牌价值达260.92亿元,销售业绩突破1200亿,综合实力稳居国有房地产企业榜首、中国房地产行业三甲。

  2008年,保利地产以一朵清香百合花开岛城,七载深耕,先后开发了保利百合花园、保利里院里、保利海上罗兰、保利香槟国际、保利漫月山、保利叶公馆、保利茉莉公馆等七大精品项目,在青岛市场屡创佳绩,成就区域价值标杆,向最美青岛礼献致敬!

  放飞艺术梦想,“和乐中国”五度扬帆

  作为责任央企,除了深耕精作高品质建筑艺术之外,保利地产始终践行“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站在关注民族未来的心灵成长、提升国民文化艺术素质的企业责任使命之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带到全国,为无数青少年实现艺术梦想铺就开阔平台。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旨在关爱青少年艺术成长,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是保利地产年度传播工作中一场全国性的大型品牌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自由发挥的舞台,帮助他们实现艺术梦想,坚持以回馈业主,培养、提高青少年文化艺术素养为开展方向。

  自2009年起,和乐中国已成功举办五届,分别邀请郎朗、杨丽萍、宋祖英等担任巨星嘉宾,选拔钢琴、舞蹈、歌唱、主持人、绘画方面的艺术人才,铺就成长之路,也让保利地产“文化地产旗舰”之名深入人心。

  保利地产于青岛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共计近万名小选手参与其中,体验保利地产的艺术魅力。同时,产生的四位和乐大使与朗朗、杨丽萍、宋祖英等文艺界大师共襄盛事,在浓郁的艺术熏陶,获取成长道路上难得的艺术指导,完成一次美丽的蝶变,携虔诚的艺术梦想继续向前迈进。2013年,青岛赛区的和乐大使连濛雨小朋友代表青岛地区,参与“小小画家台湾行”两岸交流活动,这对她来说无疑是莫大的鼓励,连濛雨小朋友在采访时讲到“感谢保利地产提供给我们青少年这样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现在梦想大门已经打开,相信自己会越走越远!

  



  2014,“和乐中国”携“爱乐乐团”再次起航

  步入2014年,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再次为青少年实现艺术梦想铺就开阔平台。本届和乐中国将目光聚焦在具有音乐天赋的青少年身上,参赛的选手们将与艺术高校老师和专业评委面对面交流,获取成长指导。

  各赛区评选的和乐大使更有机会参演“用艺术点亮未来——文艺汇演“音乐晚会,与中国爱乐乐团同台演出,运用自己的音乐天赋,放飞自己的音乐梦想!此次演出将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交响音乐水准,为建国65周年暨保利集团成立30周年特别献礼!青岛赛区选拔赛也将即时启动,静请关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