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香槟国际5分钟北客站 让城熟生活更傲娇

2014-06-19 16: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者按:香槟,一座氤氲在后海湾区的金色海上城邦,以其市北核心区位的绝佳地段引得全城向往及追捧,又以青岛唯一复合滨海城的丰富配套成为岛城继奥帆中心后即将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地标之一。而今,“香槟现象”已经风靡全城,浪漫法式外立面全面升级,一部分选择香槟的人即将先傲娇起来,三期82-117㎡低公摊轻豪宅全城热销,入驻香槟城熟生活的最后机会,再错过就只能错过了。

  5分钟北客站,是你傲娇的资本

  



  众所周知,北客站作为城市高端人群流通最频繁的区域,周边楼盘未来前景不可限量、升值潜力不容忽视。距离北客站5分钟的保利香槟国际不仅为香槟客展现了繁华的前景,更带来片刻抵达北客站的便捷城熟生活。

  除此,保利·香槟国际扼守胶州湾大桥入青第一站,地铁5号线、城市轻轨、公交线路环绕周围,15分钟抵达青岛市政府、20分钟直达青岛机场、半小时畅通新黄岛的30分钟生活圈即将畅行全城。

  北客站都准备好了,你还不来吗?

  青岛唯一滨海复合新城,是你傲娇的资本

  200亿政府资本作嫁,实力大鳄进驻,多元化绿色新城全面启动!一座集合居住、商务、商业、文化、娱乐、休闲、旅游、都市工业等功能为一体的城中城即将呈现在世界面前,一座具有岛城湾区特色的滨海复合新城将成为青岛全新的城市地标,代言城市新百年!

  目前,滨海乐园、青岛数字文化体验中心、青岛动漫传奇海、五星级酒店及高端写字楼等项目规划已先后落定并已进入建设阶段;总投资约50亿元的双子塔,主要业态为高档星级酒店、国际5A甲级写字楼及精品商业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一座“蓝色CBD”时代新城在胶州湾东岸快速崛起。

  欢乐滨海城都准备好了,你还不来吗?

  82-117㎡低密法式住品,是你傲娇的资本

  



  保利·香槟国际一期二期销售火爆,三期82-117㎡低密法式住品推出以来更引全城哄抢,甚至“一房难求”,很多网友调侃“香槟,你那么傲娇,保利知道么?”

  保利·香槟国际作为占据欢乐滨海城核心地段的小高层,而且是唯一,这在滨海新区尤其显得弥足珍贵;15%超低公摊、一梯两户豪宅配置,远超同等面积高层户型,仅留私密专属居住体验;那么傲娇,无怪乎引起全城哄抢了!

  据悉,保利香槟国际内首层临街金铺即将火爆发售!26-170㎡的面积区间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而5.6米层高、12.6米的面宽更将呈现丰富的商业模式,更重要的是,内置烟道的布局也将为想开餐饮的投资者首先解决了难题。

  香槟都准备好了,你还不来吗?

  保利香槟国际

  项目地址:青岛市北区瑞海北路17号(胶州湾高速以西,欢乐滨海城内)

  品鉴香槟:400-626-2282 转1261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