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集齐世园会24种门票 称为保存城市记忆

2014-06-12 09: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孙展示自己收集的世园会门票。



  半岛都市报6月11日讯(记者 刘玉凡) 世园会开幕以来 ,80后小伙孙建雄忙得不亦乐乎,因为他一直在忙着收集世园会的门票。经过自己的努力,孙建雄已经集齐了24种门票。小孙称自己还会继续关注世园会的进展,争取在世园会闭幕前集齐所有门票,向中外游客展示世园会的风采。

  “世园会真了不起,我去世园会会场好几次了,一方面是为了欣赏世园会里面的美景,另一方面是为了收集世园会的门票。”这位80后小伙名叫孙建雄,家住李沧区,自从世园会开幕以来 ,就一直关注世园会的进展。小孙随后展示了他所收藏的24种门票,记者看到,小孙工工整整地把门票放在塑料夹中,生怕把它们弄脏了。据小孙介绍,门票中包括4月5日的预展专场票和团队预展票,以及4月25日世园会正式开幕后的各种门票。“我感觉这些门票设计得都很漂亮,里面不仅有‘五一’假期和端午节的门票,其中最有特色的是最近发布的24节气门票,其中‘立夏’、‘小满’、‘芒种’三种门票我都集齐了,现在正等着其他节气的门票发布,争取都集齐。”小孙兴奋地说道。

  为什么会萌生收藏世园会门票的想法呢?小孙坦言:“世园会在咱家门口举办,本身就很有纪念意义,我认为收集门票是保存城市记忆的一种方式,等世园会闭幕,我可以拿出收藏的世园会门票展览一下,到时候肯定能有上百张门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