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地"面条鱼"惹来一串车祸 前车撒漏后车遭殃

2014-06-19 06: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8日讯(记者 韩小伟  林刚 )  6月18日早上7时许,黄岛区滨海大道靠近风河大桥处,一辆行驶中的微面突然失控,撞上了一辆沃尔沃轿车。微面司机称,因为路上撒落很多面条鱼,路面湿滑导致事故发生。除此之外,因为路面湿滑附近还接连发生了多起事故,有的车辆发生了侧翻,有的还将车内乘客甩了出去。

  18日早上7点左右,赵先生开着微面行驶在黄岛区滨海大道上,车里还有3名工人。当车到了风河大桥附近发生了事故 ,撞上了路边的一辆沃尔沃轿车。事故造成车上一名工人受伤,幸好不是很严重,沃尔沃轿车后风挡玻璃破碎、车身变形,微面车头同样变形严重。

  赵先生说,这处路段限速80千米/小时,在事故发生前道路一切正常,但在出事地点附近格外湿滑,路面上撒漏了很多面条鱼。“这条路还是一处下坡,能不出事吗?”赵先生说,不仅他的汽车失控,附近先后发生了七八起交通事故,有的车辆侧翻,有的车辆撞上了别的汽车,其中一辆微面拉着四五个人,车辆失控后有人直接从车内被甩了出来。

  交警在事故发生后赶到现场处理,赵先生告诉记者,交警认定追尾事故中他负全责。“沃尔沃轿车司机说,修理要花五六万元。”赵先生表示,他的车只买了交强险,让他掏那么多钱,他觉得很冤。“我听说这些面条鱼是汽车侧翻撒的。事故车早离开了,但是这些鱼不但没有及时清理,也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难道前面的事故车没有责任吗?”

  赵先生认为,现场发生的多起交通事故表明,这件事不是因为他疏忽等原因造成的意外,而是因为路面状况不佳,因此他想知道,如果被追尾的汽车他负责修理,他的损失谁来负责?记者了解到,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取证当中。

  对于这样一起交通事故,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的刘军波律师认为,这是一起多因一果的交通事故 ,面包车司机在对沃尔沃轿车进行赔偿之后,可向造成撒漏的车辆所有人、负责道路清扫的相关部门、交警等三方进行追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朱贵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面条鱼 一串车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