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华胥美邦快乐足球 欢聚世界杯活动将启幕

魅力桑巴:去不了巴西,中铁也能世界杯!

2014-06-19 15: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注定是一个激情燃烧的月份!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盛事已拉开战幕。世界杯如同夏日的骄阳,让全世界球迷的心一起火热。如果你不去巴西,不要紧,中铁华胥美邦一样带你感受足球魅力!6.21-6.22“快乐足球,欢聚中铁”世界杯主题活动启幕在即,邀你共赏足球荣耀!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中铁华胥美邦ihome销售电话:400-626-2282 转1880

  

  



  四大环节,联袂出击!

  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赛已经差不多一周时间,现在来看,本届世界杯并没有让满怀希望的球迷们失望,无论是东道主巴西的首战告捷、卫冕冠军西班牙的惨败、英格兰和意大利之间的强强对话,还是其他如法国、阿根廷等强队的表现都让我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参与到欣赏世界杯的乐趣中去,当然有一部分铁杆球迷无法赶往巴西,只是在电视中观看,又不过瘾,那不妨在这个周末,参与世界杯主题活动,四大环节联袂出击,意想不到的精彩正等你来!

  



  九宫格足球,凭参与卡现场参与,按照领取的号码,现场体验足球打门,3次机会,进球即可获得相应的礼品;室内设有32强国旗制作区,你可以根据自己支持的球队现场制作喜欢的国旗;室内桌上足球,感受浓缩的足球魅力 ;X-BOX游戏,小游戏大乐趣!

  即日起进行足球结果大预测活动,更可获赠中铁•华胥美邦订制礼品一份,晚上在家看球,白天出来走走,活动因你而精彩!

  臻品户型,全情巨献,6180元/㎡起!

  时光悠悠,历时四年,中铁•华胥美邦作为实力央企中国中铁全力打造的优质产品,已经逐步成长为一座载誉全城的成熟型社区。开盘即是劲销,项目的户型、价格、景观、配套、物业等各方面都得到了业主们的广泛认可。如今漫步于中铁•华胥美邦社区,整洁的路面、优美的景观规划、面带微笑的业主、忙碌于社区工作的物业人员等等,纷纷透露着欣欣向荣的气息,美好的时光正在这里,缓缓盛开。

  一个品牌的认可,需要经过时间的磨砺,中铁•华胥美邦为打造一个幸福家园而始终拼搏在路上,4年城熟,新品房源全线加推,6180元/㎡起!55-91㎡央企准现房,即买即住!

  华胥美邦•拾光户型多变,随心而选,全优格局设计匹配青春节奏,自然采光,阳光味道浓郁;紧凑的空间利用率,满满承载爱的味道;适用的小户型,人性化的功能收纳,让生活中的幸福填满你的心!

  



  华胥美邦•拾光作为项目的三期收官之作,无论是品质还是人文关怀,都在努力做的更好,只为送你一份更幸福的生活。

  更多详情咨询,关注中铁华胥美邦官方微信微博

  微信账号:hxmb2012中铁•华胥美邦

  或者扫描二维码:

  



  更多详情:@青岛中铁华胥美邦 官方微博

  Hot line:400-626-2282 转1880

  项目地址:青岛市湘潭路9号(黑龙江路与湘潭路交汇处西行500米)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