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场雨喝撑平度馋坏市区 预计降雨持续至23日

2014-06-21 06: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0日讯(记者 孙桂东)  19日夜间开始的那场雨,老天明显偏袒北部地区,市区雨量几乎忽略不计,而平度白埠镇降雨量高达80.7毫米。记者20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20日夜间起仍有降雨,断断续续下到23日,之后气温开始回升,全市最高气温将达30℃。

  从19日傍晚到20日上午,岛城大部地区出现小雨,分布明显北大南小,特别是19日傍晚前后,莱西、平度个别乡镇出现短时强降雨,并伴有雷电。截至20日15时,全市平均降水量2.7毫米,其中市区0.2毫米,莱西4.2毫米,平度10.5毫米。降雨量最大的站点在平度市白埠镇,达80.7毫米,莱西市日庄的雨量也不小,为77.5毫米。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岛城大部地区有小雨或小阵雨。22日至23日,青岛天气以阴为主,局部有小阵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3℃至27℃,23日气温小幅回升,全市最高气温预计达3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平度 降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