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大学城预售汽车票 将持续半个月左右

2014-06-26 10: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孙晓) 暑假即将来临,又到出行高峰。25日,记者从市长途汽车总站获悉,为方便暑假期间学生购票,已在大学城设立三处车票临时预售点,想要出行的高校学生和附近居民可在此预订车票。

  记者了解到,高校放假时间大都在7月10日前后,由于距离放假时间还很长,学生也都在紧张的备考状态,所以第一天预订车票的人数并不多。“今天是第一天预售,将会一直持续到学生放假。”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说,每逢假期,都是车站运行高峰,学生是出行大军的主要群体,所以每逢寒暑假,车站都会在大学城设立车票临时预售点,且预售时间相对较长。

  本次车票预售将持续半个月左右,和以往一样,由于汽车票都是提前5天出票,所以目前车站工作人员只是对学生的购票信息进行统计,等到出票时再将票送到学生手中。目前,大学城三处车票临时预售点分别为:曲师大生活服务中心、水利学院和山东体育学院。

  另外,记者了解到,青连铁路计划今年8月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下半年竣工,其中日照站分别为两城、日照北、奎山、岚山西。青连铁路正线长192.9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建成通车后青岛至连云港约需1小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大学城 汽车票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