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期待精彩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简介

2014-06-30 14: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c]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是由青岛理工大学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院位于青岛市城阳区东部,著名的崂山风景区西麓,占地1060亩,校舍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图书资料100多万册,电子图书24万种,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4亿元。

  学院充分利用青岛理工大学的师资力量、办学经验、教育改革成果等优质资源,专业设置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设有土木工程系、机电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建筑系、艺术系、经贸系、会计系、外语系等8个系及国际交流中心,设有本科专业29个、专科专业21个,涵盖工、管、文、经、艺五大学科门类。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6000多人,教职工16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800余人,师资队伍中主讲教师90%以上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在全国范围内聘任30多名知名专家、学者任职、任教,常年聘有外籍教师近20人在校任教。学院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铸品牌”的办学思想,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生以其定位准确、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等优势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就业率、考研率、专升本率居全省高校前列。

  毕业生可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研究生、专升本等国家组织的各类招录考试,享受国家各项就业优惠政策。在2010年和2011年分别被评为“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学生享受国家、省政府和学院设立的各类奖学金和助学金。

  学院执行国家统招计划,按照有关政策录取新生,招生范围涉及全国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2014年在山东省计划招生2773人,其中本科1192人,专科1581人。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琴岛学院 招生 简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