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规范公积金提取秩序 职工租房可三月一提

2014-07-03 08: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6月中旬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的通知》,简化部分购房或租房提取手续等相关政策给市民提供了便捷,而加强以租房为由提取管理的“三月一提”政策则引发舆论争议。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租房“三月一提”既能满足职工基本住房需求,并能遏制违规套取住房公积金行为,有力地规范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秩序。

  根据最新规定,职工以租房为由申请提取公积金时,每3个月可以提取一次,每次可提取申请日前3个月内的住房公积金,且每月提取的额度不得超过缴存上限,也不得超过月房租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孟臣]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