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猎杀数头猛兽炫耀合影引发众怒

2014-07-03 09: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纽约每日新闻》7月1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19岁的女子肯德尔·琼斯近日在社交网站晒出了自己在非洲狩猎并与死去猎物合影的照片。照片中包括珍稀的犀牛、狮子、豹子、大象和水牛等动物。琼斯上传的照片让动物保护主义人士愤怒不已。

  报道称,琼斯是得州理工大学的学生和拉拉队队长,同时也是一名狩猎爱好者。长相俊美的她在与猎豹、犀牛、狮子、大象和水牛等珍稀动物的尸体合影时露出灿烂笑容。

  在一份要求琼斯删掉照片和禁止其再到非洲的网上请愿中,短短一周就搜集到逾40000个签名。有人谴责称:“真应该把你赶到狮子窝中,看看没有枪的你该怎么办?”

  琼斯辩解称,猎杀大象能为当地村民提供足够的肉食。至于其他动物,她都是“出于保护目的才枪杀的”。宗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