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成啤酒城里最美丽的景色(组图)

2013-08-20 13:55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演员的热舞引得场下观众围观拍照。



  镁光灯下,靓丽的啤酒宝贝身着比基尼展示来自国内外不同品牌的啤酒;嘉年华内,活泼的少女正畅游各种游戏,展示青春的活力;啤酒城内,来自五湖四海的美女们正在镜头前大摆POSE,将自己最美丽的心情定格……精致的面孔、曼妙的身姿、银铃般的笑声,一起汇聚成啤酒城内最美丽的风景线之一。

  酒不醉人人自醉。喝着清凉爽口的啤酒,看着漂亮活泼的姑娘,在炎炎夏日中,这无疑是最让人沉醉的事情。尽管喝啤酒不是美女们的强项,她们不能像男人般豪饮,但她们的优雅、美丽以及热辣却给啤酒节增加了更美丽的风景、更动人的风情。

  酒美人靓,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欣赏啤酒城内最美丽的景色吧!

  本报记者 张晓鹏 本报见习记者 杨广帅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美女 啤酒节 啤酒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