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6月热销 荣登白沙湾板块别墅销冠

2014-07-03 15: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平均单日成交2.5套!平均单日到访量破20组!龙湖·滟澜海岸用数据,于2014年中,华丽领跑青岛白沙湾板块楼市,这昭示着龙湖即将荣膺“2014年度白沙湾板块别墅销冠”。作为青岛城市中心新一代“地王”,客户对此区域的升值预期促使龙湖·滟澜海岸6月逆势狂销1.5个亿,诠释青岛“热销王”的气势!

  





  “地王”势起  顺访量攀升促成交

  缤纷人影,来者何方?龙湖·滟澜海岸的置业顾问解释说,青岛可以说是国内楼市较为成熟的市场了,置业者以理性、精明著称,龙湖·滟澜海岸能在青岛楼市整体萧条的季节热销,其背后龙湖21年的好品牌、好口碑与其环湾中心“30分钟青岛生活圈”的优势地段功不可没。就成交分析来看,顺访成交占绝大部分,这足以证明环湾市场中存在着巨大的潜在需求,龙湖“地王”地位被激活,龙湖·滟澜海岸必将强力推动整个白沙湾区域的楼市继续上行。

  



  环湾“豪”盘  6年醇熟再升级

  自2009年进驻白沙湾,龙湖·滟澜海岸不断创造着青岛楼市奇迹。2014年初,低总价别墅引爆岛城,年中又一次登临“榜首”!作为白沙湾别墅群中首席2000亩综合生活大盘,其不仅拥有比肩世界级别墅的河海观景效果,在配套方面媲美青岛市内的繁华便捷,雍享龙湖钻石级物业,积极依托城市规划、整合资源,城熟绽放10万方风情商业街,享受一站式生活、学习、医疗等配套。整体性价比领先当前白沙湾区其他楼盘,升值前景不言而喻。

  



  180万起兑“现”龙湖墅,梦想生活无需等待!

  220㎡云墅+40㎡私家庭院,实景现房火热发售中!

  接待地址:龙湖滟澜海岸售楼处(青岛市双元路16号白沙湾畔)

  Vip Line:400-626-2282 转1828


  [编辑: 程世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