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地产上半年合同销售金额202.8亿人民币

重庆龙湖连续11年领跑市场

2014-07-11 15: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7月10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6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6亿元(人民币,下同),环比增长50%;销售面积45.4万平方米,环比增长85%。至此, 集团1-6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202.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84.6万平方米。

  6月,重庆•两江新宸的千万级别墅产品开盘,凭借集团在别墅产品上的精湛技艺和口碑,仅6天时间去化近九成,销售总金额7.7亿元,远远超越2013年重庆千万级别墅市场全年销售总额。在刚需和首次改善产品端,重庆龙湖•U城充分满足刚需客户的需求,开盘劲销780套,认购破2.5亿。北京龙湖•滟澜新宸首次开盘亮相,同样凭借良好的地段、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一小时内去化近九成,当月认购金额逾10亿元。可售型商业产品亦受到热捧,重庆龙湖江与城和时代天街商铺分别揽金4亿和2.5亿,杭州的龙湖•时代天街逆势夺当地商铺销冠。

  上半年销售额区域贡献保持均衡,西部、长三角、环渤海、华南及华中区域分别占比36.9%、30.5%、26.9%、4.0%和1.7%。集团成熟区域的市场地位进一步巩固,重庆、北京、杭州、成都、西安、晋江、大连、常州、无锡9个城市半年合同销售额位列市场前十。其中,重庆主城区商品房网上签约数据显示,重庆龙湖连续11年蝉联市场第一。杭州、北京、成都龙湖销售总金额分居当地第四、第五和第六。而苏州、济南等龙湖新进入地区亦凭借优质产品力录得稳健销售。

  别墅市场,除了重庆龙湖•两江新宸的卓越表现外,北京龙湖•双珑原著自去年开盘以来一直作为区域翘楚,销售强劲,上半年累计签约金额达14亿,居北京别墅成交面积首位和销售金额次席。无锡•龙湖九里香醍推出别墅新品,不仅在4月份夺得无锡别墅销售桂冠,同时在上半年成为无锡别墅销售亚军。长沙龙湖•湘风原著也凭借积极灵活的销售策略,稳居上半年长沙别墅市场总销售金额、套数、面积的三冠王。

  受天街购物中心配套辐射的苏州龙湖•时代天街首次推盘,上半年认购金额达10亿元,高居苏州楼市均价1.5万元以上高端楼盘第一名。在成都,同样的利好使得金楠天街上半年的备案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居成都市场首位。

  为了积极应对今年以来波动的市场,集团也加大了刚需及首改产品的推盘。集团在去年新进入的济南在上半年实现首次开盘,当日推出的名景台首批洋房产品即售罄。杭州龙湖•名景台在上半年也经历三开三罄,以高性价比傲居所在区域销售冠军。

  集团在上半年坚持“去存货”策略,上海龙湖•好望山和龙湖•蔚澜香醍积极去化,通过消化存货分别问鼎所在区域别墅市场销冠。其中,上海龙湖•滟澜山更是在市场行情并不明朗的情况下成功清盘。北京龙湖•长楹天街也通过灵活的销售,在6月实现清盘。

  集团表示,将不断深化“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的战略以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并将今年“扩合作、控成本、去存货”的运营关键词落地。展望三下半年,多个城市继续推出新产品或新业态,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相信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多元化的业态,有助于获得持续稳健的市场表现。

   [编辑: 程世虎]

相关阅读

龙湖地产 龙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