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携手蒙台梭利国际幼教体验活动 火热启幕

2014-07-10 16: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2日上午9点30,,又一国际双语幼儿园机构——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要在龙湖滟澜海岸进行教育体验活动。届时,将有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同时以生动有趣的课程、游戏,全面渗透蒙台梭利幼教方法,让小龙民们零距离接触名校,助力小龙民华丽开启大未来!还有转盘大抽奖,等你来参与!

  龙湖地产以播撒融洽、独立、感恩的成长情怀为己任,联合众多知名教育品牌,为丰富小龙民的生活不断努力。

  





  宝贝大舞台,启幕国际幼教大平台

  此次龙湖联袂蒙台梭利,合力打造国际化幼教体验平台,是青岛目前最为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幼儿教育活动之一。届时,中国蒙台梭利双语教育中心将带来中心旗下幼儿园自导自演的精彩演出!让小龙民第一时间目睹国际顶尖的高品质幼儿教育风采。此次活动,龙湖以国际、国内顶端教育配套为核心的一体化高品质社区也将掀开崭新的一页。

  



  奇趣大课堂,五重技艺志趣大提高

  为了深一步了了解蒙台梭利的教育模式,龙湖诚邀蒙台梭利教育中心的专家倾情献上丰富多彩的趣味课程:角色大扮演,宝贝们在龙湖餐厅挑战“中华小当家”;花坊手工课,彩纸、塑料、绢布在宝贝们的手中变成簇簇花朵,扮靓生活;趣味画工坊,宝贝们即兴作画,赤橙黄绿涂鸦欢乐生活;玩具城堡大趴,宝贝们任意搭配拼插,欢乐更创意;都市魔法城,跟魔术师学百变奇幻技艺,更欢乐;众多互动游戏,全家动员乐翻天!五重技艺课堂,让宝贝们在快乐中收获知识,感受国际幼教魅力!

  



  集章大行动,缤纷好礼酷夏大派送

  除此,还有贯穿整个活动的集章行动,宝贝们只要参加其中任意一项,就可以得到1个龙湖小印章,集齐4个就可到龙湖样板间领取精美礼品!还有冰爽水果和美味点心等着你们哟!美味与好礼之外,龙湖生态别墅全情送清凉!一线河海,每天海风凉嗖嗖;五重园林、私家庭院,层层叠叠的花木底下好乘凉;地下奢华一层,避暑天然好地方!

  



  200万起兑“现”龙湖墅,梦想生活无需等待!

  220㎡云墅+近100㎡地下奢适空间+40㎡小院空间,实景现房火热发售中!

  接待地址:龙湖滟澜海岸售楼处(青岛市双元路16号白沙湾畔)

  Vip Line:400-626-2282 转1828


  [编辑: 程世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