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桃花源首开大捷 解读热销背后的三大金刚

2014-07-06 11: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2014年7月5日8点半,万科桃花源1.1期在备受瞩目中盛大开盘,到场的准业主们比肩接踵,不足半小时外场等候区已是座无虚席。签到、候场、选房、签约整个购房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紧张而有序进行。此次开盘桃花源首推1.1期产品,以建面约87㎡两居、95㎡三居户型为主,共计推出约二百多套优质房,开盘当日即火热销售近九成!

  万科桃花源是万科2014年在城阳的首发力作,楼盘总规划面积达60万方,是城阳的又一新城,自筹建至开盘,万科团队已准备近一年有余。而今日的热销不单单是依靠硬实力,其背后的三大金刚也不容小觑。

  



  NO.1及时东风——城阳最佳购房时机已到

  今年上半年我国楼市下行明显,对此专家的看法是尽管房价稍有下跌,但各种数据均显示房价仍然较为平稳。从此前的经验来看,房价未来仍会有反弹,房价上涨的速度远远要高出居民收入增长的速度,刚需买房还是宜早不宜迟。

  在贷款方面,前不久,央行召开专题座谈会,要求银行要合理配置信贷资源,优先满足首次购买自住商品房的贷款需求;而目前青岛各银行房贷放款速度也明显加快。

  这房子到底现在买还是不买,香港联祥董事总经理杜宏鹏认为,刚需现可买。现在青岛楼市处于洗牌阶段,这属于正常的商业规律。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淘汰掉小型、竞争力弱的房地产商,但本身实力够强的房地产商反而能凸显出实力,重组市场秩序。这对地产市场的发展确为一个新的契机。“所以现在买房没错,但一定要选好开发商。”

  



  NO.2大树底下好乘凉——万科品牌护航

  万科作为中国首家“千亿级”房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30年的发展,脚步遍及全中国68个大中城市,已为近100万业主筑就幸福家园,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之一。

  深耕城阳8年,万科品质钜献6盘,魅力之城、城市花园、春阳花园、国家广告产业园、玫瑰里等经典作品不断刷新着这座城市的人居品质,可谓百花争艳。目前已经有6000余业主成功入住。作为2014年的首发力作,桃花源更是万科倾心之作,筹建、设计、选址每一步均是万科最高标准的体现,在不平稳的楼市前,大品牌护航的高品质住宅,其抗风险性能以及投资潜力都要远远高于普通地产,但一直专注于高档房品的万科此次却放出了6888元/㎡的起价,让消费者为之一惊,如此高性价比的万科房当然更受消费者青睐。

  



  NO.3产品才是硬道理——好房内外兼修

  万科的每一次创造,都立足城市发展高度。万科桃花源择址城阳东部核心区,集城心优越资源于一身。在交通方面,“三横三纵”道路立体交通网,让业主出行高峰期不再拥堵;商业方面,除社区毗邻的城阳三大商圈外,一期自配商业规划面积便达55000平米,其中包含了大型购物中心及环形商业街,生活娱乐需求一站满足;园林方面,桃花源区内除近一万方的中央公园外,处处巧置街区公园,业主出门即入园;教育方面,后桃林小学、实验二中、城阳四中等城市核心优质学校遍布社区周边,社区内还自配有2800平米的六班制特色幼儿园,可谓一应俱全。此外金牌万科物业、公共交流空间、宜居户型等特点,让万科桃花源如虎添翼,迅速成为城阳房产大军中的黑马。

  任何楼盘的热销都不是偶然,万科桃花源的开盘热销传奇,万科团队似乎早已预料,万科一方表示,现仍有少量87㎡两居、及95㎡三居优质房源可供消费者购买,6888元的超低起价持续到什么时间则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好房不常有,有购买意向的购房者要抓紧行动了!

  万科桃花源营销中心:城阳区兴阳路与阜城路交汇处

  置业热线:400-626-2282 转1999

  

相关阅读

万科桃花源 开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