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细致入微 用爱启幕桃花源幸福生活

2014-06-25 10: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家,是人们避风的港湾,更是休憩的主要空间,小至绿化修整,大至社区清洁都关乎业主的居住舒适度,而这些的执行者都要由小区物业来完成,一个好的物业公司犹比一位金牌管家,他不是你的第三方,而是家中的一员,为你打理好“家中琐事”,让业主无后顾之忧。

  



  作为全国物业服务品牌企业,万科物业自诞生之日起便是万科的“金字招牌”,服务质量有口皆碑。除了“客户至上”的服务之外,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便是其竞争法宝之一,此外万科还专门设有客户关系中心,满足业主的多样需求。

  



  在万科人眼中,建筑虽由钢筋水泥组成,但不是束缚业主、阻断邻里关系的铜墙铁壁,一个真正的社区,在奢华的外表下不是业主间的默不相闻,形同陌路,而是更像一个大家庭,居民之间有公共交流空间。每年万科物业都会举办很多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例如社区电影节、草莓采摘、妇女节赠花等活动。让人们在紧张的生活节奏中放松下来,空闲时间不再被电子产品所充斥。

  



  城市中的打拼经常会占用年轻人近乎所有的时间,孩子与父母总是被忙碌的工作所挤压冲淡,万科20年金牌物业发展过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物业经常组织针对儿童、空巢老人的社区活动,如社区义诊、六一儿童活动、帮老人换洗纱窗等等,万科客户关系中心还有特色“帮女郎”活动,认真倾听业主心声,在业主最方便的时间,带领专业维修团队,进行最为细致的检查和保养。服务囊括了地板保养、墙面修补、门窗补胶等方面,涉及范围广,提升业主幸福生活品质。

  



  万科桃花源,是万科物业2014年新入驻的城市级社区,社区内不仅有近十万方的绿色园林,还配有儿童乐园、植物园、老人园等众多公共交流空间,充分满足业主不同需求。20年万科金牌物业,将在这里打破水泥冰墙束缚,重新归属邻里感,打造新时代的桃花源。半岛网为您提供万科桃花源售楼热线:400-626-2282 转1999。 

   

  万科人拒绝程式化工作,以体贴入微的用心关怀,酿造持续的幸福感。当爱邂逅桃花源,温情盛开。万科物业,用爱启幕桃花源的幸福生活!

  万科桃花源临时营销中心:城阳区兴阳路与阜城路交汇处

  置业热线:0532-66853666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