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万科不买房 万科桃花源再掀城阳比房热潮

2014-06-26 13: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6月25日,以“不看万科不买房”为主题的城阳比房活动在万科桃花源售楼处拉开序幕。万科作为全球最大的住宅开发商之一,至今已成立近三十年。三十年来,万科足迹遍布全国66座城市,为40余万业主筑就幸福,不断向世界阐释着一座座城市的精彩,连续3年销售额过千亿元,可谓是中国地产界的领跑者。万科桃花源是万科2014年在城阳的首发力作,此次比房活动一经发起,便引起了城阳买房大军的广泛关注。半岛网为您提供万科桃花源售楼热线:400-626-2282 转1999。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分成四个方面同时进行,分别是比产品、比服务、比经验和比惊喜。

  



  在产品方面,凡是到访桃花源售楼处的客户,均可向置业顾问手中领取比房卡用于打分,比房卡由万科专门为客户设计,帮助客户从开发商、物业、配套等十余维度比较房源。此外,客户填写比房卡后,登记身份信息即可获得面值10元的电话充值卡,对消费者来说可谓是双重便利。

  在服务方面,置业顾问将为每一位到访客户一对一讲解,引导客户填写比房卡。客户则需要在听完讲解后,对置业顾问的讲解流程、服务态度、专业水平等维度进行满意评价,并填写评价表。

  



  在经验方面,万科桃花源工作人员在售楼处陈列了买房十大守则信息展板,用专家建议来提醒购房者买房时的注意点,如何选房并比较。真正做到为客户全面考虑。

  在惊喜方面,除上文提到的10元话费充值卡外,比房活动期间,凡到访客户在桃花源认筹期间,参与桃花源认筹活动,并在1.1期首期开盘正式签订购房认购书,即可获得1000元抵房款奖励。豪礼钜惠重磅来袭,全民疯抢桃花源!

  笔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桃花源楼盘总面积共达60万方,是万科城阳首座城市级社区,所以在所有的社区配套上,万科也皆以城市级标准来进行设计。单是园林,社区内就近十万方,一期商业面积也达55000㎡!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一应俱全。此外,社区周边的一站式教育及立体交通网与其它项目相比,也非常加分。

  



  工作人员透露,在桃花源开盘期间,起价将低至6888元/㎡,这将大大减轻购房者的压力,如此大力度的优惠,让我们对万科这一新作——万科桃花源,拭目以待!

  万科桃花源临时营销中心:城阳区兴阳路与阜城路交汇处

  置业热线:0532-66853666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