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桃花源足球嘉年华”欢乐派对 进入世界杯倒计时

2014-06-06 09: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哪一支国家足球队能得到冠军,整个世界都会为之疯狂沸腾,球迷们更是彻夜不眠,啤酒,球赛,球友high一整夜,如今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始进入倒计时,万科桃花源以“HELLO,世界杯”为主题举办“万科桃花源足球嘉年华”欢乐派对,与城阳球迷们一起进行世界杯倒计时!半岛网为您提供万科桃花源售楼热线:400-626-2282 转1999。 

   

  参加足球嘉年华,体验世界杯风采!

  



  城阳的广大球迷们虽然不能去世界杯现场观赛,但是可以通过参加万科桃花源足球嘉年华,体验世界杯风采。万科活动现场设置了 PES实况足球对战,让到访客户足不出户也能与球友们一起驰骋绿茵场,微型世界杯,娱乐、运动双重体验,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最新XBOX-360体感游戏机,户内上演“隔空踢球”让不能上足球场的小球迷们也能亲身体验一把足球的魅力。

  争当预言帝

  



  上一届世界杯,预言帝——“章鱼哥”可谓出尽风头,成功预言多场球赛,受到球迷们的热捧,今年世界杯,万科请你来当预言帝,参加足球嘉年华预言比赛,与章鱼哥一比高低,只要成功预言4个及其以上小组冠军即可赢取世界杯超级大礼,预言成功次数越多,奖品越丰厚哦~

  美女•美食陪你一起倒计时

  



  狂欢背后怎能没有美女与美食的相伴?万科足球嘉年华现场,除了趣味游戏以外还有靓丽足球宝贝陪你一起倒计时,夏日炎炎难挡欢乐激情,在顾客休息区特置冷食区,美味爽口冷食让你清凉整个周末!

  Hello,世界杯!城阳球迷即将进入狂欢倒计时,除以上精彩活动外,还有颠球大赛、愤怒的足球等趣味互动,挑逗你的运动神经!万科桃花源“青年梦想家置业计划”与你共迎世界杯!参与置业计划,低首付,月供仅三千!还有团购钜惠来袭,交5000抵20000!6月,就买一步到位的万科房!

  活动时间:2014年6月7-8日

  活动地点:万科桃花源临时接待中心(城阳区兴阳路与阜城路交汇处)

  置业热线:66853666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