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事业做大脾气见涨 全职太太心里苦怕被甩

2014-07-18 06:2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倾诉人:莲花(化名)●性别:女 ●年龄:40岁●记录:莫凡 海风●时间:7月16日下午1时

  莲花(化名)和老公是白手起家的患难夫妻,创业之初,莲花像男人一样干活,老公十分心疼她,有钱以后就让她回家做了全职太太。开始,老公还十分体贴莲花,但慢慢地老公就变了。他开始看不起莲花,对她颐指气使,甚至处处嫌弃她。渐渐地,莲花懂得了夫妻间也要共同成长,两人一旦成长不同步,婚姻便也摇摇欲坠了……

  事业做大脾气见涨

  我和老公是白手起家的,我们从十几人的包工队起步,一直到拥有了自己的房地产公司。创业初期,看到我像男人一样干活,老公很是心疼。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他便让我回家做全职太太。

  刚开始,老公回到家还知道关心我、体贴我,不经意间,他就变了。他在公司里是高高在上的老板,回到家里也不改领导作风,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老爷。他在家里颐指气使,仿佛我不是他的爱人,而是他雇来的老妈子。

  不堪压抑重新求职

  两个孩子长大后,我到一家超市做了营业员。很多人不理解,我放着锦衣玉食的全职太太不当,非要低眉顺眼给别人打工。对我来说,有份收入,哪怕它少得可怜也比没有强,我早就受够了手心朝上,向老公要零花钱的日子。

  我的月收入仅有2000多元,只够家里的日常开销,大的开支、两个孩子的学费仍需要老公负担。自从我上班后,老公就不按时往回交家用了。一到月底,我就小心翼翼地提醒他,他心情好时会甩给我一沓钱,心情不好就会借口公司资金紧,让我自己想办法。

相关阅读

脾气 全职太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