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土豪再出手 重金挥洒西海岸(图)

2014-07-18 09: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万达集团凝聚26年造城理念,投资300亿打造中国海景大盘领航者——万达·海公馆,将于7月19日迎来销售中心盛大开放,群星演唱会也将同期闪耀西海岸。下面我们来看一看一向土豪的万达,这次又有什么大手笔吧!

  



  万达土豪手笔一:歌王羽泉、天后彭佳慧倾情助阵,演唱会炫动岛城

  国内人气组合羽泉倾情助阵万达·海公馆销售中心开放,羽泉享有内地唱片销量之王的称号,在《我是歌手》比赛中,从多位知名实力唱将竞争中夺得歌王;彭佳慧有“台湾铁肺天后”之称,2013年在《我是歌手》以《走在红毯那一天》顺利晋级,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BlackQueen是韩国一支以模仿流行热舞而走红的舞团,本次也将强力助阵群星演唱会,带来不一样的旋律体验。土豪万达一出手,星耀岛城有木有?

  万达土豪手笔二:亿元级国际奢装销售中心精彩亮相,惊呆小伙伴

  万达集团倾力打造万达·海公馆亿元国际奢装销售中心,旨在营造一个最具特色的对外展示窗口,使客户近距离体会湾区生活的无限魅力。全精装销售中心打造全明销售展示空间,为来宾带来尊贵体验;特色项目沙盘多维度展示中国海景大盘领航者的气魄,声光电并用将项目形象化的展现;客户体验区,通过多种形式的体验设置,营造无与伦比的尊崇体会。

  万达土豪手笔三:教育大盘、万达广场、270°海景、一流医院汇聚鼎级资源

  万达·海公馆以大手笔非凡投入,恢弘体量,汇聚岛城绝版城海双景、一站式教育、定制级西海岸万达广场、社区内一流医院、圣汐游艇中心顶级生活配套于一体,集居住、教育、医疗、休闲功能之大成,聚合一城鼎级资源。在这里,青岛鼎级教学资源汇聚,给孩子一个欢乐成长的天地;在这里,定制级万达广场开心玩逛,感受全天候的繁华生活;在这里,私属270°看海景观,倾享青岛最美湾岸;在这里,社区内一流医院呵护全家生活,全天候享受健康保障。土豪大手笔,最好的生活体验送给你!

  



  万达·海公馆销售中心群星演唱会门票火热申领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票热线8315 7777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