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10所幼儿园秋季开园招生 提供学位5000个

2014-07-20 07:5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崂山区教体局获悉,崂山区2014年市办实事学前教育重点项目提前完工,原计划改扩建9处幼儿园,实际开工10所,均为农村幼儿园。崂山区是目前全市唯一提前完成市办实事项目的区市。

    崂山区在第一个三年行动计划(2011—2013年)中累计投入1.5亿元,新建、改扩建幼儿园42处,提供学位5000多个,全区70%的幼儿园达到省定基本办园条件标准。目前,2014年的10所幼儿园已全部完工,同时做好2015年幼儿园标准化建设项目的预报工作。崂山区正按省定标准对10所幼儿园配备设施设备,确保今年秋季全部开园招生。(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栾绍臣)

相关阅读

幼儿园 招生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