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核载9人的面包车竟塞21人 后底盘明显下沉(图)

2014-07-23 14:14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核载9人的面包车,竟塞进了21人

  

一辆原本核载9人的面包车,竟塞进了21人



  

张店交警查纠违法运载务工人员的车辆。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 孙慧瑶 杨丽 王敏) 22日5时,张店交警大队集中开展了劳务市场违法运载务工人员车辆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查处车辆超员、违法载人、私自改型、涉牌涉证和不按规定检验等交通违法行为。

  5时40分,在张店鲁泰大道与世纪路西路口,民警发现一辆面包车后底盘明显下沉,该车辆涉嫌超员,民警立即将该车拦下检查,当民警拉开车门,令人惊讶的是原本核载9人的面包车竟满满当当塞了21人,连面包车后排车座与后车门之间的缝隙里也塞了3人,根据相关规定,非营运车辆超员20%以上,罚款200元、记6分,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7起,其中酒后2起,超员47起,闯禁区81起,无牌无证23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面包车 超载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