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送孙子忘带钥匙锁门外 民警帮其回家(图)

2014-07-24 10:0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民警帮老太寻找家人。



  7月21日一早,一名六旬老太下楼送儿孙上车回到太清路43号的家中,发现门已经锁死,自己忘带钥匙,也忘记了儿子的电话和车牌号,热心的泊车员陈女士帮她拨打了110报警。

  7月21日上午8时20分许,宁夏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太清路43号附近有一名老人回不了家了。民警到场找到了报警的泊车员陈女士和迷路的彭老太。民警了解到,64岁的彭老太得知13岁的孙子腿部骨折,特意从河南老家来青看望,现居住在儿子租住的太清路43号。当日上午,彭老太的儿子打算将孩子送到岳母家,她送儿孙出门后,返回时才发现忘了带钥匙。彭老太没记下儿子的手机号和车号,正在楼座附近急得团团转时,被泊车员陈女士发现并拨打了110求助。

  民警先通过户籍信息查询到了屋主窦先生,然后沿街寻找了几家房介,终于在其中一家房介经理的帮助下,找到了老人儿子王先生的联系方式。近半个小时的等待中,民警一边耐心安抚老人,一边为其买来矿泉水解渴。当老人的儿子见到母亲时,立刻向民警握手表示感谢。

[编辑: 刘晓明]

相关阅读

锁门外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