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10所改扩建幼儿园今秋开园

2014-07-24 10: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崂山区新闻办今天发布消息称,崂山区2014年确定将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10件民生工作作为为群众办好的民生实事,共涉及当年区财政资金约6.4亿元,涵盖了教育基础设施、医疗卫生、农村吃水、落后社区扶持、道路交通、促进就业、垃圾处理、环境整治、养老服务等项目。其中,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崂山二中迁建、午山社区改造配套小学建设工程部分楼座主体完工并通过了验收,积极推进实施午山馨苑配套小学、崂山一中体育馆建设工程,建成启用了麦岛、张村、张家下庄3所公办幼儿园,投资1650万元对10所街道幼儿园进行改扩建和修缮工程,目前已启用8处,另2处将于9月份正式启用,确保今年秋季全部开园招生,届时可提供1260个学位。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