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停车秩序 八大关景区增200余停车隔离墩

2014-07-24 17: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4日消息  近日,在市南八大关景区发生多起游客私家车被盗,恶意划车等现象。为杜绝此类现象持续发生,市南区八大关街道办事处协调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八大关中队、区城管局、公安、交警等多部门,共同商讨、联合协作,在岞山路人行道上两侧增设200余个隔离墩,10余个长凳,目前增设工程已全部完成,这些人性化的便民措施,有效地保障了游客行人出行安全及财产安全。

  据了解,为了确保旅游旺季景区秩序,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八大关中队加强了旅游旺季值班巡查,延长工作时间,定人定岗,加强中午时间段值班巡查,规范道路停车秩序。在巡查过程中,遇到最多的情况就是外地游客对青岛路况不熟悉,巡查的中队执法人员在耐心告知游客要将车停到专属泊位的同时,也会告知游客在享受旅游快乐的同时不要忽略停车安全,勿让“便利”成为“负担”。城管队员在巡查过程中会重点整治车辆随意停放等违章行为,及时排查无人看管车辆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

  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八大关中队队长韩波说,“我们希望来青岛旅游的外地游客要提高安全意识,按照停车标志规范停车,注意车辆停放安全,以免被划车,一定要随身携带好贵重物品,防止盗窃事故发生,停车的时候一定要停在专属泊位上,请勿占用人行道和盲道,避免安全隐患,保障游人的出行安全。”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八大关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